华为荣誉6加上印度的土地3月24日


来源:   时间:2021-08-03 11:54:03


走向本月初,我们告诉过您华为“荣誉6加智能手机就会前往印度。不仅如此,而且发布会将在3月底之前发生。

因此,现在我们通过了月中旬,您可能会想知道何时期待荣誉6加上次大陆。

中国公司今天幸福地透露了答案。荣誉6 Plus将于3月24日抢占,这是下周二。它将仅由该国最大的在线零售商普利卡特提供。

不幸的是,华为遗漏了关于这一发射的剩余全面细节,即手机的定价。在中国,它的零售为1,999人,这是20,000人,所以也许它也将在印度的那个水平周围定价。我们必须拭目以待。

荣誉6 Plus拥有5.5英寸1080p的触摸屏,背面有8 MP前鲷鱼的双向8 MP摄像头,也有3,600 Mah电池。在掌舵处,是一个Hisilicon Kirin 925芯片组,附带一个Octa核心CPU,具有四个Cortex-A15核和四个Cortex-A7。手机拥有3GB的RAM,16GB存储和MicroSD卡支持。它在华为的情感UI 3.0下面运行Android 4.4.2 Kitkat。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6通过Carphone仓库来到英国 三星Galaxy S6通过Carphone仓库来到英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荣誉6加上印度的土地3月24日 华为荣誉6加上印度的土地3月24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