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想旗舰将于3月23日亮相


来源:   时间:2021-08-03 11:54:07


联想的MWC立场的核心无疑是面向摄影的氛围。虽然无疑是一种有趣的装置,但它是一个专业的产品,以及留下某些关键区域的改善空间。

据报道,该公司将在公司普通的旗舰Z3专业人员中讨论,据报道,该公司将在3月23日宣布。联想在中国社交媒体上戏弄了这一活动,但没有进一步的细节。

我们对Vibe Z3 Pro Where写了一下,泄漏的规格和图像,但随后氛围介绍,并声称这些照片是自己的。相机中心的智能手机的硬件完全不同,因此我们可以安全地假设至少标本表属于Vive Z3 Pro。

我们可以预期继任者对能干的Z2 Pro Phablet将Snapdragon 810包装为今年的高端人群(显然为三星Galaxy S6 / S6边缘保存)。操作存储器可能是4GB,芯片组和RAM都是从vibe射击中的Snapdragon 615和3GB的一步。

据传闻显示尺寸为5.5英寸,而不是前一代中的6英寸面板,QHD分辨率导致恒星534ppi密度。较小的屏幕意味着在电池上的压力较低,3400mAh电池将取代Vibe Z2 Pro中的怪物4000mah单元。

然而,除了活动日期之外,所有这些都没有比猜测更多,由谣言推动。只有两周前的一切官方,等待不是那么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6通过Carphone仓库来到英国 三星Galaxy S6通过Carphone仓库来到英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荣誉6加上印度的土地3月24日 华为荣誉6加上印度的土地3月24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