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今年销售55米银河系S6和S6边缘单位


来源:   时间:2021-08-03 11:54:04


分析师仍在修改Samsung新的Galaxy S6和S6 Edge Power Duo将如何执行今年的期望。预测开始达到3800万,但花旗银行分析师推动了4600万。

现在,Yonhap新闻报价了Dramexchange,这是在2015年出售的总共5500万条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的另外20%的凹凸。

这两个旗舰将于4月份销售,并在第一季度可用性销售额达到2220万销售额。三星以前透露,运营商已预订了2000万单位。

以下季度将分别销售1620万和1250万个单位。

当然,到那个时候它的竞争对手将推出 - HTC一M9明天正在销售,LG G4将很快公布,并且有谣言的Galaxy S6为那些哀叹Galaxy S5丧失的人而活跃的谣言。 S IP67评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6通过Carphone仓库来到英国 三星Galaxy S6通过Carphone仓库来到英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荣誉6加上印度的土地3月24日 华为荣誉6加上印度的土地3月24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