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欧洲开设其在线MI商店,但没有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8-03 11:54:08


小米最近宣布其对美国的市场扩张计划。然而,它赢得了手机的努力。相反,中国广泛的中国制造商将销售可穿戴物,耳机和电源银行。我们希望MI Pro Action Camera也可以实现。

事实证明,小米计划在欧洲做同样的事情。公司的VP Hugo Barra共享MI.com将在今年开展欧盟市场。

“这将是我们在亚洲市场的市场中拥有的不同的MI.com经验,因为我们没有销售手机。我们只能销售少数我们的英雄配件,像Mi乐队,工作室级耳机,英耳内耳机和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电力银行的东西。“

小米副总统还分享公司没有销售亚洲外的手机和板块的计划。目前的目标是在印度扩张,那里有很多工作要做。由于手机在所谓的闪存销售中以有限批量销售,它已经很难在中国获得小米电话,更不用说在印度。

我们猜小米手机会在美国和欧洲通过官方渠道在美国和欧洲制作,但直到那时,他们的粉丝将不得不通过非官方经销商依靠昂贵的进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6通过Carphone仓库来到英国 三星Galaxy S6通过Carphone仓库来到英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荣誉6加上印度的土地3月24日 华为荣誉6加上印度的土地3月24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