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毕竟可以包装手指打印传感器


来源:   时间:2021-08-03 13:54:00


据报道,LG在其下一个LG G4旗舰上使用指纹扫描仪决定。直到最近,该公司因其在与iPhone 5S复兴而追随趋势而投入这种技术。

回到2013年,苹果公司独有地获得了最佳级别的传感器,并且许多公司(包括LG)的原因已经决定通过该技术。

在MWC几天前,三星推出了其新一代星系 - 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 - 无论是指纹传感器和创新的三星付费科技和服务。然后,高通公司宣布了一种新型的指纹读者,依靠3D扫描,从而在速度和安全级别上打顶苹果的触控区。

在新事件之后,LG似乎最终进入指纹/移动支付比赛。作为来自韩国报告的内幕消息来源,LG正在将最后一刻的变化变为LG G4,在其后电键上插入指纹扫描仪。

LG G4公告应该发生在这个春天,所以我们很快就会知道。直到那么用健康的少量盐取出一切,因为那些据称的最后一刻变化很容易在纸上完成,但如果他们能够及时将其实际上是对真实产品的完全不同的故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4毕竟可以包装手指打印传感器 LG G4毕竟可以包装手指打印传感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max Tease Android Lollipop更新Yu Yureka Micromax Tease Android Lollipop更新Yu Yureka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