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曲玻璃供应可能会限制Galaxy S6边缘可用性


来源:   时间:2021-08-03 15:54:04


Samsung Galaxy S6 Edge的可用性可能受到用于设备显示器的弯曲玻璃的限制。三星与康宁合作,为其热门新旗舰智能手机创建双弯曲展示。

据报道,三星计划在今年季度季度举行的800万和850万季度弯曲的玻璃单元上发货。然而,低产品将阻止韩国巨头的供应商发货超过650万台。据称,三星正在寻找新的供应商来解决这个问题。

使用3D热成型制造三星Galaxy S6边缘的双弯曲玻璃。将材料加热至800摄氏度,以便模塑成其独特的形状。

成品弯曲的玻璃部件也不便宜。据说售价约为25美元。

三星试图增加Galaxy S6边缘的弯曲玻璃收益率几乎是一个惊喜。自介绍以来,智能手机采集了大量的关注 - 它赢得了“2015年MWC最佳新手机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开发高端芯片组,生产到2015年后开始 LG开发高端芯片组,生产到2015年后开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T&T的LG G3也接收了Android Lollipop更新 AT&T的LG G3也接收了Android Lollipop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