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支付1570万美元用于侵犯蓝牙专利


来源:   时间:2021-08-03 14:54:01


作为公司再次为三星的专利困境被命令支付最新争议的1570万美元。该公司已被判犯有哈里森县联邦陪审团侵犯了伦热无线技术LP公司专利。

三星被发现有关侵权罪的两项专利涉及蓝牙技术。更具体地,专利DUO涉及“使用至少两个调制方法的”系统和通信方法“。韩国公司一直在制造,销售,使用和提供销售蓝牙EDR(增强数据速率)设备,上述技术在其中的核心中。

仅仅一个星期前,三星与微软的法律论点定居在特许权使用费。尽管如此,在2012年的三星支付苹果公司的10.5亿美元旁边仍然没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三个新的iPhone 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三个新的iPhon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支付1570万美元用于侵犯蓝牙专利 三星支付1570万美元用于侵犯蓝牙专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