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三个新的iPhone


来源:   时间:2021-08-03 14:54:00


Apple建立了一个强大的轨道记录,可以粘在一起,为其iPhone型号带来相同的释放周期。手机释放相隔一年,主要是遵循S模型的“Tick-Tock”方案。

自从iPhone 5以来,我们已经开始每九月期待一个新的iPhone,没有理由相信Cupertino Tech Giant将与下一轮智能手机偏离这个计划。一个新的谣言,在资源内部提供了礼貌,这令我们引人注目,可能在即将到来的手机上脱掉一些灯光。而且,我们要说,这几乎是每个人的预期。

根据信息,Apple正在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两个自然继承者工作,名为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但是,故事中仍然有点卷曲,因为美国公司据称以iPhone 6C的形式带回臭名昭着的C型号。

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选择,实际上,看到iPhone 5C如何变得更加失败,并且被广泛被视为欺骗买家的无耻努力,更不用说侮辱苹果商标风格。但是,也许,销售报告讲述了一个不同的故事并使iPhone 6C成为可行的市场战略的想法。

谣言继续详细说明C型号将具有4英寸显示器,这是一种奇数,看看表单因素是如何在iPhone 5C和5S中看到的一代代前,所以可能还有希望6C不仅仅是剥离的iPhone 6。

谣言进一步证明,所有三种器件都配备了LTPS面板,由日本显示器和LG提供6S型号,以及6C的夏普。然后,两种6S版本应该由全新的A9芯片供电,而传闻指出,6C将有A8,在当前模型中找到,所以事情仍然可以为小手机留下方式。我们还听说iPhone 6s将在以前的谣言中包装2GB的LPDDR4 RAM。

所有型号也将在所有型号中找到康宁大猩猩玻璃,NFC和指纹扫描技术。Wistron应负责制造6C单元,其余部分留给富士康电子(鸿海精密工业)和Pegatron。

我们应该注意,以上是一种谣言,而虽然它确实具有相当逻辑和可信的,但应该用一粒盐,也许甚至是一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三个新的iPhone 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三个新的iPhon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特斯拉明年部分锂供应将延迟 特斯拉明年部分锂供应将延迟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