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Vibe射击带有OIS的16MP相机


来源:   时间:2021-08-03 13:54:01


几个星期后我们写了关于更换Lenovo Vibe Z2 Pro旗舰,我们认为在实时图像中浮出水面。显然,Photoshoot的主题是一个不同的设备,即Lenovo Vibe拍摄。

恰如其姓名,新的智能手机专注于相机功能,并配有一个具有丰富的16MP主机,利用BSI传感器。三个音调LED闪光灯应在各种环境中提供一致的照明,而光学图像稳定可确保低光场景中的可用图像。

但是,我们在以前的图像中看到了“激光”部分的自动对焦题字,我们在上一张图片中看到,已经神秘地掉了下来。尽管如此,专用快门释放按钮。

Vibe Shot采用5英寸全高屏幕,由64位Snapdragon供电615芯片组。它也不会吝啬RAM,包装慷慨的3GB。翻译是模糊的,但内部存储可能是32GB,可通过MicroSD扩展到128GB。

新的智能手机体育溢价搭配刷牙金属框架,各周围和各种其他金属口音。联想Vibe拍摄将开箱启动Android 5.0,但尚未在价格和可用性上披露细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4毕竟可以包装手指打印传感器 LG G4毕竟可以包装手指打印传感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Vibe射击带有OIS的16MP相机 Lenovo Vibe射击带有OIS的16MP相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