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alaxy S6上触摸Toptwiz被剥离三星应用程序


来源:   时间:2021-08-03 13:54:07


虽然三星Galaxy S6的外部和硬件方面在过去几个月的血清泄漏中暴露,但手机的软件侧仍然是一个谜。但是,如果要相信Sammobile的内幕源,则触摸趋​​势必然会通过一些剧烈的变化。

TouchWiz在最新的Galaxy Note 4

根据未经证实的信息,三星将修剪一些预先安装的三星应用,如S声音,Sealth,S Note和Scrapbook。这些应用程序将通过公司的Galaxy Apps Store下载。有趣的是,它报告说,由于两家公司对其专利皇室案件的协议,三星将在他们的位置预先安装一堆Microsoft应用程序。

如果是,则Galaxy S6将附带Microsoft OneNote,Onedrive,Office Mobile与免费办公室365订阅以及Skype。据称修剪触控功能,据称,Galaxy S6 Lollipop经历了更多的流体,而不是类似更新的Galaxy Note 4,根据源代码。

从历史上看,Galaxy S家族是智能手机曾经看到的最畅销系列。Microsoft Apps的存在肯定会使公司推动使用其云服务。

最后,最新版本的TouchWiz将提供许多可视化增强功能。有更多的主题选项,更丰富多彩的三星应用,app抽屉网格选项,默认的三星键盘被更改为据称看起来更像ios中的一个。

我们会在3月1日在即将举行的三星未包装活动中找到这些索赔是否为真实。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4毕竟可以包装手指打印传感器 LG G4毕竟可以包装手指打印传感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Vibe射击带有OIS的16MP相机 Lenovo Vibe射击带有OIS的16MP相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