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主页键可以更高的指纹传感器?


来源:   时间:2021-08-03 13:54:02


T-Mobile为我们提供了最清晰的Galaxy S6昨天的外观,可以制作硬件主页键。三星必须保留它,因为它可以容纳指纹传感器,但这时间看起来比平常高。

这会产生猜测,它不会是银河系S5和注4的刷卡传感器,而是将使用静止手指使用。我们已经看到了MX4 Pro的Meizu这样的实现,其中还具有一个更高的主键。

有些人选择将指纹传感器移动到返回,而是有足够的空间在那里进行高大的传感器。在前面,较薄挡板的驱动器留下较少的高大按钮的空间。

三星最近买了一个苹果支付竞争对手的Looppay,所以我们希望三星Galaxy S6更加专注于指纹保护的付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4毕竟可以包装手指打印传感器 LG G4毕竟可以包装手指打印传感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Vibe射击带有OIS的16MP相机 Lenovo Vibe射击带有OIS的16MP相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