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邦恩钛炫耀,推出了5英寸显示器


来源:   时间:2021-08-03 13:54:07


印度智能手机制造商Karbonn已更新其钛合金系列与新的预算智能手机。Dubbed Titanium Dazzle,手机采用白色金色和黑色选项,并带有5,490美元的价格标签(88美元)。

该器件由四核SOC供电,具有1.2GHz CPU,体育5英寸(854 x 480像素)触摸屏IPS显示。它配有1GB的RAM,8GB内存(通过MicroSD卡可扩展为32GB),并在1850mAh电池中包装。

在相机方面,双SIM智能手机采用带LED闪光灯和2MP的前射击器的5MP后单元。连接选项包括3G HSPA +,WiFi 802.11 B / G / N,蓝牙4.0,GPS。

在软件方面,运行Android Kitkat 4.4操作系统的Dazzle配有启用手势的功能,如滑动,允许您通过简单地在设备的屏幕上刷手,并智能眼睛将其洗牌到下一个歌曲从屏幕远离屏幕时,追踪眼部运动并自动停止暂停视频。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4毕竟可以包装手指打印传感器 LG G4毕竟可以包装手指打印传感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Vibe射击带有OIS的16MP相机 Lenovo Vibe射击带有OIS的16MP相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