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绘制新的Boomsound扬声器(M9)


来源:   时间:2021-08-03 13:54:12


新的HTC One(M9)距一周之遥,根据谣言将带来新的扬声器设计,也许是基于Nexus 9扬声器的新扬声器设计。HTC已启动其Teaser广告系列,具有短短的12秒视频,该视频具有停止动画的繁荣框。

推文读“让你的手更加巨大的潮流”,建议新的扬声器更加强大。谣言声称HTC One(M9)扬声器烤架将在屏幕上是保护玻璃的一部分,拆下比手机高于具有类似尺寸屏幕的手机的黑条。

让你的双手放在更大的繁荣#6days #mwc15https://t.co/utpe5tay4e

- HTC Ireland(@Htcireland)2015年2月23日

这段视频来自HTC爱尔兰,而HTC USA推文这是:

有传言说:HTC [LETTER] [NUMBER]的BOOMSOUND是如此[adverb]强大的是它“ll [动词]你的[名词]。[感叹],兄弟。#madlib.

- HTC USA(@Htcusa)2015年2月23日

我们可以轻松填补空白,但我们必须等到3月1日倾听。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4毕竟可以包装手指打印传感器 LG G4毕竟可以包装手指打印传感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Vibe射击带有OIS的16MP相机 Lenovo Vibe射击带有OIS的16MP相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