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更新推出AT&T Moto X(第2 Gen)


来源:   时间:2021-08-03 14:54:09


如果您是AT&T Moto X(第2 Gen)用户,这是一些好消息:摩托罗拉宣布Android 5.0.2棒棒糖更新现已推出设备。

“Android 5.0.2棒棒糖是最近的Android历史上最重要的一个。摩托罗拉说,它在包括视觉风格的许多领域以及如何与您的设备互动,提高了您的经验。“

该更新带来了多种新功能和改进,包括材料设计,快速设置中的新手电筒选项,重新设计的概述空间(以前称为新的)和智能锁定。如果尚未收到更新的通知消息,则可以通过转到设置 - >关于手机 - >系统更新来手动更新手机。

来源/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三个新的iPhone 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三个新的iPhon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支付1570万美元用于侵犯蓝牙专利 三星支付1570万美元用于侵犯蓝牙专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