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和S6 Edge UK预订前启动3月20日


来源:   时间:2021-08-03 14:54:03


三星今天宣布推出新的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的预订活动。选定的零售商和运营商将接受本周五至3月20日开始的订单预订。

沃达丰,三,O2和EE都将为Galaxy S6 Duo以及Carphone Warehouse和Samsung.com进行预订。定价尚未宣布,但我们只是在两天内知道它。

两种设备将在所有宣布的颜色中的32,64和128GB味道中提供订购 - 白色珍珠,黑色蓝宝石,金铂金,蓝色黄玉(仅限Galaxy S6)和Green Emerald(仅限Galaxy S6 Edge)。

在3月20日或以后在英国提供预订的每个人都将能够在4月9日挑选其设备。Galaxy S6和S6 Edge将于4月10日通过英国所有主要零售商正式获得。

三星已经在意大利和荷兰进行预订。32GB Galaxy S6成本为700欧元,而最便宜的S6 Edge型号以€850开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三个新的iPhone 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三个新的iPhon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支付1570万美元用于侵犯蓝牙专利 三星支付1570万美元用于侵犯蓝牙专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