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移动世界大会结束了,这是我们的包装


来源:   时间:2021-08-03 14:54:04


当时到今年的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挥手告别,并回顾狂野的骑行。今年看到了许多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宣布,还睁开了眼睛对新经验 - 完全意味着。

但首先,我们不能对房间里的大象视而不见 - 三星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 Duo。三星肯定明确表示它在设计和创新方面令人瞩目。Galaxy S6 Edge是三星的新口头禅的拓扑,希望它的奉献精神将在4月推出两者。

围绕铝制框架和大猩猩玻璃4覆盖,两个智能手机都具有高端规格,包括QHD 5.1“显示器,最新的Exynos 7420芯片组,具有14nm架构和Octa-Core CPU以及16MP的摄像头。

您可以在我们的扩展实践覆盖范围内阅读所有关于两个智能手机,包括相机样本和基准。

HTC还宣布2015年MWC地板上的旗舰 - 这是一个M9。更多的进化比革命性产品,对于一些精细的外部细节,一个M9几乎与一(M8)安全。除了更新的手机内部包括Snapdragon 810芯片组,3GB的RAM和20MP Snapper,手机还具有比在2,840mAh的2,840mAh之前略大的电池。

此外,HTC揭示了HTC Vive - 它是与Steam合作完成的虚拟现实耳机。它与市场上的大多数其他替代方案有很大难度,因为它允许您在人工环境中行走并与一对控制器与之交互。

索尼透露了Xperia M4 Aqua智能手机和Xperia Z4平板电脑,因为我们尚未看到公司推出Xperia Z4旗舰。我们还看到了LG,华为,阿尔卡特,中兴,宏碁,联想,微软甚至黑莓手机的新智能手机。

让我们不要忘记诺基亚N1和Jolla平板电脑。这两家芬兰公司渴望在行业中发出凹痕,到目前为止,我们“对他们”的方向非常满意。

您可以在我们整洁的移动世界大会2015年覆盖文章中查看它们,这是本周巴塞罗那发生的一切的门户。

然而,我们今年从中国公司看到了一些非常酷的东西。Gianee Elise S7距离厚度为5.5毫米,而华为观察是我们所看到的最美丽的Android磨损之一。另一方面,中兴通讯透露了大型S3。它利用眼睛印刷ID生物识别技术。它扫描您的眼睛,可用于授权移动支付,访问安全内容并解锁屏幕。

我们在这里享受了享受,因为巴塞罗那热烈欢迎我们在这里又为我们提供了又一年。我们拍摄了主要制造商摊位的简短视频供您退房。

我们可以等待查看2016年移动世界大会将带来的。

查看我们的全部MWC 2015覆盖范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三个新的iPhone 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三个新的iPhon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支付1570万美元用于侵犯蓝牙专利 三星支付1570万美元用于侵犯蓝牙专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