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开发高端芯片组,生产到2015年后开始


来源:   时间:2021-08-03 15:54:00


LG正在进行新的内部旗舰级芯片组,韩国媒体索赔报告。Arch-Rival Samsung在这方面一直在做好一段时间,并在许多设备中利用自己的硅。然而,Snapdragon 810的问题是将有助于将Exynos 7420放在三星的下一旗舰旗舰星系S6中的催化剂。

显然,LG迅速遵循套装,现在我们发现该公司已经有了高端的开发,并期望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批量生产。当然,在2016年之前在工作设备中不太可能在工作装置中看到新的芯片组,这可能是G5。

SoC将在Octa-Core Big.Little配置中使用最近推出的强大的Cortex-A72核心,以便在Octa-Core Big.Little配置中。ARM与Cortex-A72一起宣布了一个新的Mali-T880 GPU,看到LG芯片组中的一个是合乎逻辑的。

然而,这不是公司首次尝试生产自己的芯片组。去年十月发布的G3屏幕,以家庭酿造的Nuclun SoC为特色。这是一个不可忽视的表演者,但公司必须在某个地方开始,并且可能已经了解了经验教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开发高端芯片组,生产到2015年后开始 LG开发高端芯片组,生产到2015年后开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支付1570万美元用于侵犯蓝牙专利 三星支付1570万美元用于侵犯蓝牙专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