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J1 4G与四核CPU现在是官方的


来源:   时间:2021-08-03 15:54:02


三星Galaxy J1大约两周前宣布,已经在印度购买。如今,三星印度宣布了一个具有更快的CPU和4G LTE支持的设备的升级版本。

我们在近来之前被提示了,更多的Galaxy J1版本即将到来,包括四核。当三星印度透露一个具有更好的处理器的新的Galaxy J1 4G时,这事实证明了这一事实。Galaxy J1 4G包4.3“WVGA显示屏,在具有768MB RAM的四核1.2GHz CPU上运行,并配有4GB可扩展存储。

其余的Galaxy J1 4G规格包括5MP后凸轮,4G LTE连接,双SIM,1,850 MAH电池和Android 4.4 Kitkat OS。

三星Galaxy J1 4G将在3月份以蓝色,白色和黑色的颜色击中架子。预期零售价为9,990或140欧元。

有两种4G的智能手机将在印度并排推出Galaxy J1 4G:Galaxy Grand Prime和Galaxy Core Prime。它们都将与Galaxy J1 4G - INR 9,990成本相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开发高端芯片组,生产到2015年后开始 LG开发高端芯片组,生产到2015年后开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T&T的LG G3也接收了Android Lollipop更新 AT&T的LG G3也接收了Android Lollipop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