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Flex2来自Sprint于3月13日开始运输


来源:   时间:2021-08-03 15:54:09


LG G Flex2在2015年初引起CES的搅拌率,距离美国土壤仅几个星期。Sprint将于2月20日开始接受智能手机的预定,但该设备赢得了“T”,直到3月13日才能给用户送到“T”。

神话般的火山红颜色选项将独家冲刺,而其他火山只会获得更不起眼的白金银。该设备将在两年内将您恢复21美元,共计504美元。

LG G Flex2是第一个市售的设备,具有最新和最大的Spapdragon 810芯片组。16GB和32GB内置存储选项将存在,分别具有2GB和3GB的RAM,继续LG的实践在基础型号中安装更少的操作内存。

标题特征当然当然是全高5.5英寸弯曲的P-OLED显示屏,尺寸较小,但分辨率的分辨率优越。另一个LG专业,愈合后盖也在船上,在第二代中。

通过所有意味着查看我们对LG G Flex2的全面审查,我们将详细检查并评估其性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开发高端芯片组,生产到2015年后开始 LG开发高端芯片组,生产到2015年后开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T&T的LG G3也接收了Android Lollipop更新 AT&T的LG G3也接收了Android Lollipop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