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10获取Android 5.1洛莱普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8-03 16:54:05


谷歌最近推动了Android 5.1棒棒糖的出厂图像,甚至将其释放到包括Nexus 5在内的许多设备。现在,平板电脑将获得与Nexus 10平板电脑开始的Android 5.1更新。

Nexus 10获取轴承OTA Android 5.1更新的104.4 MB文件,使用LMY47D构建。此版本主要带来性能调整,几个错误修复和引擎盖下的变化,以实现稳定性。

此更新将在阶段推出,这意味着可能需要一天或更长时间才能到达您的Nexus 10平板电脑。请注意,平板电脑至少应为安装OTA更新的50%。

资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仅向Xperia Z系列发布Android 5.0棒棒糖 索尼仅向Xperia Z系列发布Android 5.0棒棒糖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和JDI可能会努力建造17亿美元的屏幕植物 Apple和JDI可能会努力建造17亿美元的屏幕植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