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和JDI可能会努力建造17亿美元的屏幕植物


来源:   时间:2021-08-03 16:54:02


根据日本媒体的一份报告,苹果和日本展示可能会努力建立一个屏幕生产设施,该项目据说该项目值得¥200亿日元(约合16.8亿美元)。

该设施将位于日本中部的Ishikawa。预计将在2016年的某些时候开始运营。不出所料,该工厂将供应主要用于Cupertino Giant的屏幕。

JDI拒绝确认报告。然而,该公司承认其不断寻求更具竞争力,包括建立更多的生产能力。

显示生产设施将标志着苹果的另一个大规模投资。最近,该公司宣布将投资20亿美元的数据中心,以及8.5亿美元的太阳能电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仅向Xperia Z系列发布Android 5.0棒棒糖 索尼仅向Xperia Z系列发布Android 5.0棒棒糖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和JDI可能会努力建造17亿美元的屏幕植物 Apple和JDI可能会努力建造17亿美元的屏幕植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