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7以491美元的价格在印度出售


来源:   时间:2021-08-03 16:54:06


三星在印度市场推出了新的A7。与A3和A5宣布的A3和A5不同,A7悄然可用,而无需多大粉丝。

手机现已在官方三星印度商店提供,价格标签为卢比。30,500 ($491).它在技术上是A7 Duos模型,它配备了两个SIM卡插槽,就像A3和A5一样。

A7是三星新型A系列的现有旗舰,拥有5.5英寸1080p超级宏碁显示屏,高通纸盘615 MSM8939 64位Octa-Core芯片组,带4x 1.5GHz Cortex-A53核心+ 4X 1.0GHz Cortex-A53核心,adreno 405 GPU,2GB RAM,16GB内存带MicroSD卡插槽(共用SIM 2插槽),1300万像素后摄像头,500万像素前摄像头,2,600mAh电池和Android 4.4 Kitkat。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仅向Xperia Z系列发布Android 5.0棒棒糖 索尼仅向Xperia Z系列发布Android 5.0棒棒糖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和JDI可能会努力建造17亿美元的屏幕植物 Apple和JDI可能会努力建造17亿美元的屏幕植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