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E 国际物联网展】专注移动上网18年,物联网服务商飞猫智联将精彩亮相IOTE2021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8-03 17:46:36


掘金物联网市场,嗅探智慧商机,就在这次的深圳国际物联网展会啦!IOTE 2021第十六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将于2021年8月18-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展,这是一场物联网行业的嘉年华,也是物联网企业掌握先机的高端盛会!

届时,专注于为人和机器提供上网服务的飞猫智联 品牌将携众多自主研发的智能终端及优秀物联网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为大家展示独有的移动上网解决方案!

image.png

飞猫智联

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展位号:2C161-1

2021年8月18-20日

企 业 简 介

飞猫智联是北京中元易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致力于为人和机器提供上网服务。总部位于北京。专注于研发、销售4G/5G移动通信产品及智能终端设备,针对车联网、工业物联网、消费电子、移动支付终端、教育医疗等不同应用领域的物联通信需求量身定制智能终端产品及物联网解决方案。

飞猫智联在北京、深圳分别设有物联网软件研发中心和智能硬件研发中心,在呼和浩特设有客服及云数据中心,致力于成为全球卓越等智能终端及物联网解决方案服务商。

产 品 及 服 务 简介

image.png

飞猫智联基于长期探索和实践,面向个人及企业用户,提供符合需求的定制化场景服务。解决了个人上网开卡麻烦、费用高、消费不透明及企业物联网设备接入费用高、对接运营商周期长、方案复杂等痛点,推出一站式定制化解决方案和灵活资费套餐模式,并提供平台管理等API接口及SDK集成,适应行业应用需求,增加用户的使用效率,降低用户使用成本。

目前飞猫智联面向不同领域积累了多项解决方案,包括无人机、机器人移动用网方案、智慧校园移动用网解决方案、智慧城市用网解决方案、中小企业办公用网方案、智慧商超用网解决方案、临时工地用网解决方案、公寓短租用网解决方案、智慧餐饮用网解决方案、个人移动用网解决方案等。

在实际应用中,飞猫智联不断响应用户需求,拓展服务场景,在2020年推出了专为畜牧养殖、庭院车库等户外场景监控设计的4G智能摄像头产品,4G插卡,告别无网无宽带。

技术创新,联合腾讯云首推三网切换技术服务

image.png

为了更好的解决单独运营商故障时,机器无法联网使用等问题,飞猫智联联合腾讯云在业内率先落地“三网切换”运营管理服务,集成三大运营商物联网卡于一体,实现三网服务,网络稳定度及体验率增强到99.999%, 彻底告别单一网络问题带来的网络断点、断网、故障问题,使用户花一分钱,享三网体验。

数智化物联网平台管理服务

image.png

飞猫智联物联网管理平台,集设备管理、流量生命周期管理、营销管理、分销管理、客户管理及服务、数据分析、SDK集成为一体,多标签、精细化、一站式运营和监管,优化业务流程,同时提供优质客服及售后一体化服务。打通硬件+流量+服务,形成闭环商业服务,为某集团用户每年上网成本平均节省2000万元。

以上仅是部分产品及服务介绍,更多产品和案例展示尽在IOTE2021物联网展会现场,欢迎大家莅临展会现场2C161-1与飞猫智联交流合作!

官方公众号:

image.pn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OTE 国际物联网展】专注移动上网18年,物联网服务商飞猫智联将精彩亮相IOTE2021 【IOTE 国际物联网展】专注移动上网18年,物联网服务商飞猫智联将精彩亮相IOTE2021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P50为啥“5G芯当4G用”?核心元件被卡脖子 华为P50为啥“5G芯当4G用”?核心元件被卡脖子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