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高频机 UPS 产品集采:总预算超 9.3 亿元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时间:2021-08-03 17:05:21


8 月 3 日消息 从中国移动官网获悉,中国移动今日启动 2021-2023 年高频机 UPS 产品集采,将采购 2658 台高频机 UPS(1~20kVA)、650 台高频机 UPS(40~120kVA)、1894 台一体机 UPS(200~600kVA)、5371 台模块化 UPS(80~600kVA)。

本项目总预算为 93694.24 万元(不含税),共划分成 4 个标包,其中标包 1 的预算为 555.04 万元(不含税);标包 2 的预算为 2192.08 万元(不含税);标包 3 的预算为 2.159 亿(不含税);标包 4 的预算为 6.661 亿元(不含税)。

具体标包划分及采购规模见下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英飞凌:疫情干扰到工厂生产,芯片库存触及历史最低水平 英飞凌:疫情干扰到工厂生产,芯片库存触及历史最低水平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雷军发长文解释今年的年度演讲:将有新品推出,MIUI 13 年底发布 雷军发长文解释今年的年度演讲:将有新品推出,MIUI 13 年底发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