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全面暂停进出南京、扬州的出租汽车(含网约车)业务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8-03 17:05:43


8 月 3 日消息 近期,南京、扬州接连发生聚集性疫情。据央视新闻报道,江苏省采取多项防控措施,包括全面暂停进出南京、扬州的出租汽车(含网约车)业务。

道路水路客运和公共交通方面,江苏省暂停进出南京、扬州所有道路客运班线和旅游包车业务,关闭所有道路客运站;途经南京、扬州的道路客运班线、旅游包车不得上下客;全面暂停进出南京、扬州的出租汽车(含网约车)业务;暂停疫情重点封控区及周边的公共交通,对地铁部分线路运营区段进行调整。

铁路客运方面,通过南京、扬州辖区铁路站离开的旅客(不含中转),须提供 48 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航空客运方面,全面暂停所有进出南京、扬州的国内航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英伟达:AI 初创加速计划全球成员破 8000,中国企业数量排第二 英伟达:AI 初创加速计划全球成员破 8000,中国企业数量排第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博:5 月至今已清理涉及“互撕谩骂”的微博近 2 万条,处置违规账号 2642 个 微博:5 月至今已清理涉及“互撕谩骂”的微博近 2 万条,处置违规账号 2642 个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