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Maxx来到印度,专门用于Flipkart


来源:   时间:2021-08-03 19:54:00


印度之一,印度之一的Flipkart刚刚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个有趣的一卷发。它与新的摩托罗拉设备有关,零售商简单地指的是“Moto BeaSt”。现在这可以参考很多智能手机,但值得庆幸的横幅清除烟雾,几乎肯定地指向一个方向。

它读到了“加速性能”。弹道尼龙整流罩。很快就会宣传。“整个这听起来像很多Gibberish来升起炒作它最有可能描述摩托罗拉Moto Maxx。这款手机本质上是机器人涡轮的全球变种,配有独特的后面板,被称为“弹道尼龙”所以Flipkart最肯定会谈论maxx。

Moto Maxx配有一个强大的Snapdragon 805 SoC,具有四个KRAIT 450核心,在2.7GHz时钟。GPU是一个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adreno 420,设置由3GB的RAM和64GB的车载存储器备份。相机也不会让人失望。摩托罗拉已经投资于主要射击运动员,这是一个21 MP,F / 2.0,双LED模型,能够在24FPS的2160P视频。

有一个Moto BeaSt来到你的方式......专注于Flipkart。保持调整更多详情。#motoonflipkart pic.twitter.com/9fhiojoezh.

- 2015年2月19日的Flipkart(@flipkart)

手机的另一个重要方面是其极其宽敞的3,900 MAH电池组,确保了最大的耐力。如果这不够诱人,摩托罗拉也承诺,它自己的涡轮充电器可以在手机中恢复最多8小时的电池寿命,只需15分钟的充电。

对设备的定价仍然没有任何词语,或者当它将出售时,它看起来很快就会击中Flipkart。因此,如果您在高端设备市场,请务必在其所有“涡轮增压”荣耀中查看Moto Maxx。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摩托罗拉Moto Maxx来到印度,专门用于Flipkart 摩托罗拉Moto Maxx来到印度,专门用于Flipkart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11周的前10名趋势手机 第11周的前10名趋势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