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六联智能手机确认其MWC阵容


来源:   时间:2021-08-03 17:54:07


昨天,我们报道了联想即将到来的五个智能手机阵容2015年,但我们已经倾向于这样做,事实上还有一部分会在那里首次亮相。事实证明,第六次新的氛围是氛围,这是一个与氛围相同。

随着MXPhone.com倾向于我们的,Lenovo Vibe Max是一个大屏幕设备,具有6.0英寸的显示屏,吹嘘QHD分辨率。它的表现为导向,但芯片组上的细节尚未使用。Vibe Max将是来自Lenovo的第一个Android智能手机装订手写笔。它被称为Anypen,我们怀疑它将能够做一些很酷的东西,虽然细节很少。

Vibe Max还包括一个大电池,可能是以北方的4000mAh和手机包括指纹传感器和NFC连接。可悲的是,手机的照片仍然可用。

在移动世界大会今年,联想将透露其2015年的Android阵容,包括Vibe S1,Vibe X3,Vibe P1,Vibe P1 Pro和Vibe射击除了Vibe Max之外。

谢谢你的提示,Panu Prapathakinee!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ertu Signaturetouch系列扩展了Jet Red Gold Vertu Signaturetouch系列扩展了Jet Red Gold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今晚在印度上涨112美元的Moto E(2015) 今晚在印度上涨112美元的Moto E(201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