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即将到来的Kirin SoC的表面有可能的规格


来源:   时间:2021-08-03 17:54:06


华为自己的芯片组线 - 基林从未真正过时或讨论过。与Qualcomm“S和Intel的芯片不同,它没有专有图形,而是依赖于武器技术,这些技术经常落后于性能。

这可能很快就会改变,因为中国科技巨头显然准备了阵容的重大升级,其中包括三个新的即将到来的SOCS - Kirin 930,940和950。未来芯片的指定规格表已经越过裂缝,他们看起来很令人印象深刻。在你对自己说:“这对新的华为MediaPad来说听起来很棒,或者我对这很有兴趣的p9很棒,这就是我对此。华为将是最可能的,成为下一个Nexus设备的首选制造商,因此柯林芯片的能力可能会比您想象的更重要。

所以让我们快速浏览华为正在努力的东西。

柯林930.

麒麟940.

麒麟950.

中央处理器

Quad A53 +四分之一A57(最多2.0GHz)Quad A53 +四分之一A72(最多2.2GHz)Quad A53 +四分之一A72(高达2.4GHz)

内存

双通道LPDDR3Dual通道LPDDR4(25.6GB / s)双通道LPDDR4(25.6GB / s)

GPU.

ARM MARI T628 GPUARM MALI T860 GPUARM MALI T880 GPU

DSP.

Tensilica Hifi 3 Dsptensilica Hifi 4 dsptensilica Hifi 4 DSP

ISP.

32MP ispdual ISP(32MP)双ISP(42MP)

视频编码

1080p4k4k.

调制解调器

双SIM猫。6 Ltedual SIM卡。7 LTE(Dual-Sim)LTE Cat.10

传感器毂

I3协处理器(传感器集线器)I7协处理器(传感器集线器+连接+安全性)I7协处理器(传感器集线器+连接+安全性)

外部组件界面

EMMC 4.51 / SD 3.0(UHS-I)BT 4.0低能量频段A / B / G / N WI-FIUSB 2.0UFS 2.0 / EMMC 5.1 / SD 4.1(UHS-II)MU-MIMO AC WI-FIBT 4.2 SMARTUSB 3.0 NFCUFS 2.0 / EMMC 5.1 / SD 4.1(UHS-II)MU-MIMO AC WI-FIBT 4.2 SMARTUSB 3.0NFC

释放

Q2 2015Q3 2015Q4 2015

首先是kirin 930。这是我们可能最熟悉的那个,因为我们已经知道它将推动即将推出的华为MediaPad X2和Huawei P8。它配有四个皮质A53内核,另外四个A57核,带有2GHz的最大时钟。GPU是一个ARM MALI T628,这可能不是市场上最强大,但仍然提供了大量的oomph。SOC最多支持32MP的传感器,并提供1080P视频编码。

Kirin Line将获得的非常重要的功能是始终是关于专用传感器协处理器。在Kirin 930中,它被称为I3,它将被升级的I5模型所取代(尽管如此,不要与英特尔处理器混淆)。这应该允许连续测量以及更好的连接和安全性。

Kirin 940将在930上进行重大改进。它取代了A57核心,具有更高的A72,抛出LPDDR4内存支持,双ISP,带4K视频编码,以及Mali T860,用于令人钦佩的图形性能,许多其他改进。

柯林950只会将小调整带到其前身。它将带有一个炖煮的相机支持(高达42MP双ISP),猫。10 LTE和MALI T880 GPU。如果要相信谣言,我们应该分别在Q2,Q3和Q4中看到全部三个筹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ertu Signaturetouch系列扩展了Jet Red Gold Vertu Signaturetouch系列扩展了Jet Red Gold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今晚在印度上涨112美元的Moto E(2015) 今晚在印度上涨112美元的Moto E(201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