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 Signaturetouch系列扩展了Jet Red Gold


来源:   时间:2021-08-03 17:54:00


对于已经说过的Vertu来说,很少可以说。他们的精致对极其奢华的手机具有或多或少地将公司转化为高身材的同义词。他们的悠久历史使他们成为了该业务中最卑微的可识别名称,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般喜欢在他们所揭示的每一个新的创造时都喜欢凝视,无论多么嘲从,它是为了我们的更好的部分。

英国公司的最新创建是签名触摸线的成员。就像集合的其余集合一样,手机将电流技术与极高的设计,材料和自然的价格相结合。

新加入带来了“纯喷气红金”的名称,主要解释了手机的内容。它与内部结构方面的其他阵容相同,但现在vertu考虑了一个专业和清洁风格,即只有黄金,而不是“过于华丽”宝石。

该公司继续强调,虽然纯粹的喷射红金不承担一些特殊的排他性迹象,如喷射小牛版或Bentley版的Vertu,它就像优雅,同时尖叫着“我只是那种富人”,所以没有在这个部门妥协。

手机本身由5级钛和黑色PVD涂层的钛为后侧构成。它还可以体育Vertu从高山地区称为“精细磨料”皮革,其中犊牛显然更独特。

在硬件方面,Vertu几乎与其兄弟姐妹相同。它具有相同的4.7英寸1080p显示器,一个Snapdragon 801 SoC,具有四核KRAIT 400 CPU和2GB的RAM。屏幕是由蓝宝石晶体制成的,除了相当昂贵的应提供超过优异的保护。可以在我们的规格页面上找到硬件的完整命令。

手机目前的价格为21,900美元,希望足够明确的社交声明,否则Vertu可能会失去一些潜在客户,并以其新的“清洁”设计方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ertu Signaturetouch系列扩展了Jet Red Gold Vertu Signaturetouch系列扩展了Jet Red Gold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科技巨头,困在芯片里 科技巨头,困在芯片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