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印度上涨112美元的Moto E(2015)


来源:   时间:2021-08-03 17:54:03


摩托罗拉随时准备在印度提供新的Moto E(2015)。Moto E(2015)已​​在Plipkart上市6,999 INR(112美元),并将出售一旦时钟00:00。

这款新模型是一个双-IM XT1026版本,支持一个3G(UMTS)SIM模块和一个2G(GSM)SIM。默认情况下,它运行Android 5.0棒棒糖,由四核1.2 GHz Qualcomm Snapdragon 200 SoC配对1 GB RAM和8 GB车载存储。

令人惊讶的是,智能手机只能正式支持32GB microSD卡。其他规格包括5MP后摄像头,VGA正面相机,蓝牙4.0,具有A-GPS的GPS和GLONASS支持。

我们希望Flipkart在折扣和免费电子书方面抛出一些好东西,作为发射日优惠的一部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ertu Signaturetouch系列扩展了Jet Red Gold Vertu Signaturetouch系列扩展了Jet Red Gold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今晚在印度上涨112美元的Moto E(2015) 今晚在印度上涨112美元的Moto E(201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