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荣誉6加上本月晚些时候在印度抵达


来源:   时间:2021-08-03 18:54:06


就在昨天,我们听说华为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在英国出售6加上。它甚至在那里与运营商合作,确保欧洲发射尽可能顺利。

现在,它的浮出水面是中国公司也在准备在印度推出荣誉6加。该发布将在3月底之前发生,但可悲的是更确切的时间范围。

同样可以说定价信息,这在印度等新兴市场尤为重要。然而,鉴于其过去的行为,预计华为将使荣誉6加上荣誉。

华为已经在去年推出他们的印度荣誉6号荣誉3C。华为欢迎在印度推出4克,并计划在次大陆释放许多便宜的4G智能手机。

公司希望其商品能够通过他们的质量突出,它认为荣誉6 Plus将“通过Storm乘坐风暴”,以荣誉国际业务总裁龙寅的话。这款手机仅由印度的Flipkart提供的最大在线零售商提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10周的前10名趋势手机 第10周的前10名趋势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11周的前10名趋势手机 第11周的前10名趋势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