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从Sprint提示的Teaser在3月26日发布


来源:   时间:2021-08-03 17:54:12


我们看到了三种六种上诉,但验证的Sprint员工发布了不同的预告片,显示三星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塞进右下角是一个文本阅读“优惠结束3/26/15”或换句话说,3月26日。

整个交易是,如果您预先注册S6和S6 Edge通知,您可以赢取六个星系S6手机中的一个。它赢得了难以思考这个优惠的结束与新旗舰对的实际推出联系在一起。

AT&T Teaser被标记为“2015年春季”,春天开始于今年3月21日,因此事情开始排列。在那种案例制造商之前,Itskins透露它将在3月15日发出其Galaxy S6案件。

到目前为止,一切都指出3月下旬为新的银河系皇室发布,至少在西方。印度将在4月初一周或两次延迟(根据当地网站)。

虽然肯定了一个日期 - 三星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将于3月1日在PMT 5:30开始的未包装事件中亮相。我们“将在那里居住,为你带来一手印象,但你也可以在三星的直播河上观看揭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ertu Signaturetouch系列扩展了Jet Red Gold Vertu Signaturetouch系列扩展了Jet Red Gold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今晚在印度上涨112美元的Moto E(2015) 今晚在印度上涨112美元的Moto E(201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