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回覆Galaxy S6和S6边缘泄漏了新型渲染


来源:   时间:2021-08-03 18:54:07


明天在巴塞罗那三星将制作银河系S6和银河系S6 Edge官员。现在,在那个事件前一天,一个视频已经浮出水面,这是一个很好的工作,重新打扮所有泄露的细节我们听到了两个手机。

不仅如此,而且似乎也添加了几个新的渲染 - 显示了Galaxy S6 Edge的前面的部分,以及任何一个模型的背面,因为它们“重新开始相同那个观点。

这段视频强调了我们迄今为止已经看到的传闻的主要规格。Octa核心CPU几乎是一个给定的,根据过去的信息,三星已经将Qualcomm作为供应商删除,因此我们可能只有一个与韩国公司自己的exynos硅的变种。帮助它将是3GB的RAM。

智能手机都应该有金属框架和前面的大猩猩玻璃4以及返回,比过去的Galaxy S系列设备更高级的外观。通过这种新构建,启示令人既不是手机将提供microSD卡插槽,或用户可更换的电池。

两部手机都将体育5.1英寸QHD(2,560x1,440)超级宏碁触摸屏,但显然S6边缘的面板将稍微弯曲左侧和右边缘。事实上,兄弟姐妹将大多是相同的,保存屏幕差异,边缘也得到50 mah更多的电池容量。

这次指纹传感器可能不会像刷新品种一样,就像过去三星设备中的那样。因此,在易用性方面,新扫描仪应该模仿其iPhone和iPad的一个Apple使用。在去年的Galaxy S5上首次亮相的心率监测率仍在,但它已被重新定位以及LED闪光灯。

不幸的是,对于特征的粉丝,S6型号不会像银河系S5一样耐水。这似乎是奇怪的,特别是因为索尼一直在不同的材料中用水耐水性智能手机(两端和背面都有金属框架和玻璃)多年。

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将比S5更纤薄,并且它们将具有无线充电内置 - 因此不再需要售后套件。

谢谢你在Dean Levinson发送这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10周的前10名趋势手机 第10周的前10名趋势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11周的前10名趋势手机 第11周的前10名趋势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