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 Active正在接收Android 5.0


来源:   时间:2021-08-03 18:54:08


这几天(至少是高端,即)的三星智能手机的棒棒糖更新季节。我们在过去几天开始看了很多推出,而最新的设备可以获得谷歌的移动OS的最新迭代是Galaxy S5活动。

这是Vanilla Galaxy S5的一个更崎岖的兄弟姐妹,去年推出。虽然S5本身一直在享受棒棒糖,但Galaxy S5活跃现在只开始品尝它。

此更新的第一个推出正在欧洲的北欧地区发生。从各国购买S5活动单位的人可以期望看到很快就会看到更新通知。下载的文件大小将在1.4GB左右,请记住,如果您希望通过您的运营商的网络获取它。

成功安装新软件后,您将“LL运行Android 5.0,构建G870Fxxu1bob4。如果您还没有收到更新通知,可以使用“设置”>“关于”手机“>”软件更新“中的选项手动检查。

既然球的跑步时,我们应该看到新软件,即将到几个地区购买的Galaxy S5活动单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10周的前10名趋势手机 第10周的前10名趋势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11周的前10名趋势手机 第11周的前10名趋势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