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于2月份:棒棒糖在一个月内享受它的份额


来源:   时间:2021-08-04 09:54:00


谷歌发布了2月份的Android发行报告。最新的Android 5.0棒棒糖在一个月内具有一倍以上的分销份额 - 它现在占所有Android硬件的3.3%(上个月的1.6%)。

Android 5.0棒棒糖的增长应该惊讶地赶上任何人。许多高批量的Android设备在过去一个月内收到了新建的更新。与OS的新硬件也达到了市场。

Android 4.4 Kitkat还将其分销份额增长至40.9%。一个月前,所有器件的39.7%Ran Kitkat。

不出所料,Android果冻豆及其各种迭代在二月份失去了一点地。合并,三个主要的果冻豆在42.6%的所有设备中发布启动 - 从一个月前的44.5%下降。

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和Android 2.3姜饼已经下降了半百分点,每百分点分别为5.9%和6.9%。Android 2.2 Froyo尚未从其0.4%的分销份额转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于2月份:棒棒糖在一个月内享受它的份额 Android于2月份:棒棒糖在一个月内享受它的份额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Qualcomm Teaser确认Snapdragon 810(M9) Qualcomm Teaser确认Snapdragon 810(M9)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