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 Edge顶部Geekbench结果


来源:   时间:2021-08-04 08:54:12


谣言工厂随着三星的选择,详细介绍了Galaxy S6 Duo的芯片组。泄露的基准测试表明,与其内部Exynos 7420芯片组一起做出了坚实的决定。芯片组是在公司的14nm过程中构建的,包括四个Cortex-A53和四个Cortex-A57核心。

Galaxy S6在安特鲁评分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现在Galaxy S6 Edge已经访问了GeekBench。这两个旗舰都使用Exynos 7420,如果这些分数是正确的,它们将在基于Snapdragon 810的设备周围运行LAP。

高通公司的中间顶级狗具有相同的处理器设置,4x A53加4X A57,但在20nm过程中进行。直到高通公司的内部CPU设计(被称为Taipan)就准备好了,它真的很有兴趣。

在这里,三星Galaxy S6边缘将叠加一些旧的和当前竞争。LG G Flex 2分数来自我们第一次在CES上遇到设备时,所以这是在预发布软件上。

.jrgraphcontainer {背景:无!重要;边界:1px solid #eee!重要; ul.jrgraph {left:86px!重要; ul.jrgraphcontrols {padding:0;左边:-10px!重要; }

Geekbench 3.

更高越好

Galaxy S6 Edge(棒棒糖)5375 LG G Flex 2(Lollipop)3929 HTC Nexus 9(棒棒糖)3470 Galaxy Note 4(棒棒糖)3394 Meizu MX4 Pro 3386摩托罗拉Nexus 6 3285三星Galaxy S5 3011 HTC One(M8)(棒棒糖)2923索尼Xperia Z3 2860 LG G3(棒棒糖)2370

当然,直到我们在我们手中拿着星系S6边缘,我们可以验证得分是真实的。那天的临近是快速的,Galaxy S6 Duo将于3月初推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硕Zenfone 2在Q2在印度发射,Zenfone在Q3中放大 华硕Zenfone 2在Q2在印度发射,Zenfone在Q3中放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Qualcomm Teaser确认Snapdragon 810(M9) Qualcomm Teaser确认Snapdragon 810(M9)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