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集团新增被执行,执行标的超 114 万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8-04 11:05:06


8 月 4 日消息企查查 App 显示,8 月 2 日,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案号(2021)京 0107 执 6085 号,执行标的 1146570 元,执行法院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具体来看,该执行所属的案件是上海艾瑞市场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与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服务合同的纠纷案。

企查查信息显示,暴风集团 2020 年以来有多条被限制高消费、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履行情况为全部未执行。

了解到,由于暴风集团众多案件的标的未执行,公司法人代表冯鑫已经被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多次限制高消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透视阿里巴巴财报:战略投资亏了百亿,张勇称平台互通“会是多赢” 透视阿里巴巴财报:战略投资亏了百亿,张勇称平台互通“会是多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acebook 研发争议黑科技:不解密也能“偷窥”用户加密聊天对话 Facebook 研发争议黑科技:不解密也能“偷窥”用户加密聊天对话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