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Classic将于2月26日迈向Verizon


来源:   时间:2021-08-04 10:54:01


昨天Verizon宣布,它将开始在2月26日开始销售三星Galaxy核心素质,这是本周四。现在事实证明,它赢得了当天唯一的新设备,因为它将被黑莓经典加入。

带有物理QWERTY键盘的智能手机以及“经典的黑莓”形状因子(因此名称)已经在AT&T抓取,而现在verizon也准备发布它。

经典将耗资99.99美元(经过50美元的邮寄回扣后),大红色的新两年合同。如果您不想勾勒出任何前端,那么如果您符合条件,也可以使用Verizon的边缘分期付款计划选择。

请注意,2月26日发布仅适用于在线购物。BlackBerry Classic将于3月5日开始的物理Verizon商店库存。

手机具有3.5英寸720x720触摸屏,一个8mp后置镜头,带LED闪光灯,2MP前置单元,2GB的RAM,16GB存储(可通过MicroSD扩展),以及2,500 MAH电池。在Helm处是1.5 GHz双核心高通处理器,该设备运行BlackBerry OS 10.3.1。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ianee Elefife S7厚5.5毫米,跑得快速凉爽 Gianee Elefife S7厚5.5毫米,跑得快速凉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BlackBerry Classic将于2月26日迈向Verizon BlackBerry Classic将于2月26日迈向Verizon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