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ee Elefife S7厚5.5毫米,跑得快速凉爽


来源:   时间:2021-08-04 10:54:00


今天在MWC 2015年,Gianee推出了Elife S7,一款带有复杂设计的手机,专注于薄而透气,拥有长电池寿命。它不是最薄的,但在5.5毫米,它令人印象深刻。它在最薄的双SIM手机中。

身体有凹槽的侧面,吉翁叫一个U形骨架。该框架由航空级合金制成,具有带纳米成型塑料的不锈钢板。

该公司研究了哪些应用程序使用最大的电源,并发现人们在IM客户平均花费100分钟,最终使用超过三分之一的功率绘制。Gianee Elefife S7的2,750mAh电池供给数字省电功能。

5.2“AMOLED显示器,具有1080p分辨率的使用,使用ACL技术,这承诺将电力使用降低25%。与默认主题相比,还有一个黑暗的主题,进一步下降了30%的功率。新的传感器集线器(Freescale提供)已集成到芯片组中以收集传感器数据,因此CPU必须稍微唤醒20%,并且本身就醒来。

总而言之,Gianee估计它可以提高电池寿命32%,手机应该持续两天。紧急情况下的极端模式限制了手机功能,并为您提供33小时的待机,仅限10%。

Elife S7将通过在Mediatek MT6752芯片组上运行的Android 5.0棒棒糖。它由64位处理器组成,具有8个1.7GHz Cortex-A53核心和Mali-T760 GPU。有2GB的RAM和16GB内置存储。Gianee说,许多冷却区域和热辐射材料保持比竞争对手更酷的手机。

另一点骄傲是相机 - 通过使用最薄的13MP模块,相机是冲洗后的背部。“蒂姆厨师追随者”被明确地呼出突出的相机。Gianee调整了相机,专注于300毫秒并捕获500ms的镜头。这款手机还为8MP Selfie相机。

Gianee Elefife S7比竞争更大的扬声器,它由NXP提供动力,升压50%。还有DTS音频增强。

有SIM卡托盘适合两个SIM卡。该手机支持GSM 2G,3G(国际和中文)和两个4G LTE口味。

Gianee Elife S7将于3月18日和4月3日在400欧元推出澳门。颜色选项包括洛杉矶黑色,北极白色和蓝色蓝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ianee Elefife S7厚5.5毫米,跑得快速凉爽 Gianee Elefife S7厚5.5毫米,跑得快速凉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阿尔卡特推出了可逆的oneTouch偶像3,其中两个 阿尔卡特推出了可逆的oneTouch偶像3,其中两个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