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最明显的三星Galaxy S6 Teaser


来源:   时间:2021-08-04 09:54:05


最新的三星Galaxy S6 Teaser让我们最好看看即将到来的智能手机迄今为止。具有妙语“六个诉求”的T-Mobile美国注册页面让我们仔细看看手机的右侧。

清晰可见的金属体和弯曲显示器表明我们正在看韩国巨人下一个旗舰的边缘变体。已经提出了许多泄漏,三星将揭示两个版本的Galaxy S6。

三星Galaxy S6将在巴塞罗那MWC的不到一周内将其官方亮相。我们将覆盖活动的活动,所以一定要调整有关智能手机的一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于2月份:棒棒糖在一个月内享受它的份额 Android于2月份:棒棒糖在一个月内享受它的份额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阿尔卡特推出了可逆的oneTouch偶像3,其中两个 阿尔卡特推出了可逆的oneTouch偶像3,其中两个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