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2比iPad Air 2更薄


来源:   时间:2021-08-04 09:54:06


上周我们告诉过您,三星据称忙于对去年的几年的继任者努力,使用超级AMOLED触摸屏。今天我们通过新的谣言获得了一些关于他们的细节。

显然我们应该期待新的标签的平板电脑进入8“和9.7”选项。与他们的前辈相比,这些是不同的屏幕尺寸测量,这些测量值在8.4“和10.5”版本中提供。使用4:3宽度比对于标签S2的显示器的宽高比有关的变化,就像Apple始终拥有,就像谷歌一样拥有其Nexus 9平板电脑。

以前我们“D听说过另一二号,即将到4:3纵横比,星系标签A和一加。所以现在似乎那些Weren“T只是一个新的宽高比的测试用例 - 三星已经决定将其用于更多设备。

由于纵横比将改变,因此与原始选项卡S单元相比,标签S2线将运动不同的分辨率。正是在这一点上的内容是未知的。

但是,根据同样的谣言,我们所知道的是,标签S2 8.0和标签S2 9.7都会比Apple iPad Air 2更薄。该设备的厚度仅为6.1毫米。此外,新的片剂将采用金属框架,以使它们具有溢价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于2月份:棒棒糖在一个月内享受它的份额 Android于2月份:棒棒糖在一个月内享受它的份额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阿尔卡特推出了可逆的oneTouch偶像3,其中两个 阿尔卡特推出了可逆的oneTouch偶像3,其中两个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