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和S6 Edge瑞典和瑞士价格透露


来源:   时间:2021-08-04 10:54:02


在意大利早些时候在意大利揭示了三星Galaxy S6边缘,现在是瑞士和瑞典的时间。与瑞典和意大利相比,瑞士用户的定价较低,其中三星Galaxy S6的最便宜32GB成本仅为653欧元,S6 Edge低至793欧元 - 从瑞士法郎转换为793欧元。

相比之下,意大利的Galaxy S6 Edge的价格以€889开始,而在瑞典,Galaxy S6约为760欧元,S6 Edge€922 - 从瑞典克朗转换。

预计Galaxy S6的边缘变体将比100欧元左右,您可以获得64GB银河系S6,以获得32GB Galaxy S6 Edge的价格。

请记住,随着Galaxy S6和S6 Edge将在4月份的市场途中,更多的价格将浮出水面,价格应该在几个月后下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ianee Elefife S7厚5.5毫米,跑得快速凉爽 Gianee Elefife S7厚5.5毫米,跑得快速凉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BlackBerry Classic将于2月26日迈向Verizon BlackBerry Classic将于2月26日迈向Verizon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