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Shield平板电脑后继人可能会在3月3日首次亮相


来源:   时间:2021-08-04 10:54:06


NVIDIA发出邀请3月3日按事件。游戏硬件制造商承诺“重新定义游戏的未来”。

如果NVIDIA将包裹从8“屏蔽平板电脑的继任者中扣球,那就不会令人惊讶。几天前的一份报告表明,板岩将在3月中旬之前首次亮相,并用一头NVIDIA TEGRA X1芯片组。

Tegra X1硅提供浮点性能为1 Teraflop,类似于桌面级GPU。因此,带有芯片组的移动设备肯定会帮助NVIDIA对游戏的未来实现其大胆的承诺。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留意了解更多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ianee Elefife S7厚5.5毫米,跑得快速凉爽 Gianee Elefife S7厚5.5毫米,跑得快速凉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BlackBerry Classic将于2月26日迈向Verizon BlackBerry Classic将于2月26日迈向Verizon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