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印度在4月初发布计划


来源:   时间:2021-08-04 10:54:08


根据当地新闻网站IBNLive的一份报告,Samsung将于2015年3月1日在3月1日在3月1日在巴塞罗那推出的,预计将于3月1日在巴塞罗那推出。

该报告还指出,下个月开始,该设备将预订几周。有趣的是,据称没有关于曲线屏幕变体的词汇,据称称为Galaxy S6 Edge。

与此同时,在美国,几个主要的运营商包括AT&T,T-Mobile和Sprint已经开始接受旗舰的预注册。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ianee Elefife S7厚5.5毫米,跑得快速凉爽 Gianee Elefife S7厚5.5毫米,跑得快速凉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BlackBerry Classic将于2月26日迈向Verizon BlackBerry Classic将于2月26日迈向Verizon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