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涉合伙纠纷,被强制执行 3300 万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8-04 11:05:17


8 月 4 日消息企查查 App 显示,近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超 33,225,366 元,关联案件是乐乐互动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乐视以及北京鹏翼资产管理中心的有限合伙纠纷按键。

了解到,企查查显示,目前乐视网共有 10 条被执行人信息,当前被执行总金额超 20.5 亿,此外,该公司目前共有超 40 条失信信息,失信行为多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透视阿里巴巴财报:战略投资亏了百亿,张勇称平台互通“会是多赢” 透视阿里巴巴财报:战略投资亏了百亿,张勇称平台互通“会是多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acebook 研发争议黑科技:不解密也能“偷窥”用户加密聊天对话 Facebook 研发争议黑科技:不解密也能“偷窥”用户加密聊天对话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