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4并不孤单,中兴Nubia Z9也运行Windows 10


来源:   时间:2021-08-04 11:54:13


微软显然与多个中国制造商合作,将未来的Windows 10带到尽可能多的设备。统治它们的操作系统最近显示在Xiaomi Mi4上运行,但现在Live Tiles在中兴通讯Nubia Z9上突出了。

所谓的中兴尼押Z9,运行Windows 10

更有趣的是,中国公司尚未正式宣布的智能手机。然而,这并不是那种情况意味着,下一个Gen中兴旗舰不是谣言工厂的普通访客。

相反,我们已经目睹了Nubia Z9在实时图像中,体育疯狂的斜纹挡板和全玻璃建设。内脏与安提都市上市有同透露,揭示了Snapdragon 810将为5.2英寸智能手机供电。

中兴通讯一直在采用狡猾的戏弄技术来创造炒作,即将到来的公司顶级狗炒作,使其沿着活动,一切均在官方渠道上留下沉默。我们“目的在推出时,我们尚未在市场上发挥作用,但随着另一个操作系统可供选择,其前景甚至更加明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oto Maxx将在印度发布为Moto Turbo Moto Maxx将在印度发布为Moto Turbo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所谓的HTC的实时照片一个E9制作回合 所谓的HTC的实时照片一个E9制作回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