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HTC的实时照片一个E9制作回合


来源:   时间:2021-08-04 11:54:09


一个据称的HTC画廊一e9照片在线制作了圆形。这是今天智能手机的第二个出现的外观 - 几个小时前,它在白色和金色的颜色方案中泄漏。

这次是,未经安静的手机为镜像为暗色方案穿着保护盒。照片让我们仔细看看一个E9的圆形相机,以及其Boomsound立体声扬声器。

据称HTC一个E9规格包括Mediatek MT6795芯片组,5.5“QHD显示器,3GB的RAM和32GB内置内存。该设备将启动Sense-D Android棒棒糖。

智能手机的主摄像头预计将是20MP的单位。熟悉的4MP Ultrapixel Snapper将负责捕获自拍。

HTC一个E9已经收到了它的Tenaa认证。如果设备在4月9日与HTC One M9加上首次亮相,我们将不会感到惊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oto Maxx将在印度发布为Moto Turbo Moto Maxx将在印度发布为Moto Turbo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所谓的HTC的实时照片一个E9制作回合 所谓的HTC的实时照片一个E9制作回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