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Maxx将在印度发布为Moto Turbo


来源:   时间:2021-08-04 11:54:00


下周二,于3月10日,摩托罗拉在印度举行了一个活动。这总是很清楚,该公司将使用这一途径来制作新的Moto E(2015)官方为次大陆。但现在看起来像摩托罗拉会有其他东西要宣布。

事实证明,公司正计划将印度的Moto Maxx销售为Moto Turbo。这些信息直接来自摩托罗拉的印度网站,相信它与否,目前显示促销您可以在下面的图像中看到。

它仍然不清楚这是故意的还是只是一个员工的错误,但现在它显然是机器人涡轮增压器最终将在印度销售为Moto Turbo。在其他国际市场被引入与Moto Maxx的其他国际市场引入相同的手机之后,这种令人困惑的是。因此,无论出于何种原因,我们“我们”为完全相同的手机就已经过三个不同的名称。

虽然摩托罗拉只是说涡轮增压器是“即将推出”,但它不会在周二的活动中揭幕是奇数,特别是现在它是公司的网站上的正面和中心。

如果Moto Turbo与内部的MAXX和机器人涡轮机相同,那么它应该运动5.2英寸2,560x1,440 OLED触摸屏,一个带双LED闪光灯的21 MP后相机,一个2 mp selfie snapper。

供电它应该是高通Snapdragon 805芯片组,带有2.7 GHz四核CPU和adreno 420 GPU,辅助3GB的RAM。手机也可以保持相同的3,900 MAH电池运行。

像Moto E(2015)一样,Moto Turbo可以通过全国最大的在线零售商Flipkart专门在印度提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oto Maxx将在印度发布为Moto Turbo Moto Maxx将在印度发布为Moto Turbo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FID可避免酒窖库存惨遭高昂代价 RFID可避免酒窖库存惨遭高昂代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