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比赛揭示了三星Galaxy S6为美国价格为699美元


来源:   时间:2021-08-04 11:54:10


美国电信运营商T-Mobile在其官方网站上举办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的比赛。虽然登记页面没有携带很多信息,但是Galaxy S6的价格已在官方规则页面上列出。

对于美国而言,Galaxy S6 32 GB型号在比赛的奖项列表中售价为699美元。显然,16 GB iPhone 6型号价格为599美元。非常可能是Galaxy S6 Edge的价格为799-89美元的价格范围。

来源/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oto Maxx将在印度发布为Moto Turbo Moto Maxx将在印度发布为Moto Turbo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所谓的HTC的实时照片一个E9制作回合 所谓的HTC的实时照片一个E9制作回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