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了5英寸Lumia 640和5.7英寸Lumia 640 XL


来源:   时间:2021-08-04 12:54:09


Stephen Elop迈出了舞台开设Microsoft MWC 2015年事件,并立即击败Microsoft Lumia 640。在Windows 10演示的简要间歇后,ELOP回来推出较大的Microsoft Lumia 640 XL。

这两部手机都会启动Windows Phone 8.1,但微软的意图是将它们和其他现代卢比带到Windows 10。

微软Lumia 640.

Microsoft Lumia 640更大,具有比其他6系列设备更好的屏幕,它包装了5英寸IPS显示器,具有720p分辨率(294ppi)。显示屏享有大猩猩玻璃3防护。

手机由Snapdragon 400芯片组(Quad-Core Cortex-A7)提供电源,其中1GB RAM。还有8GB的存储,可扩展多达128GB的microdd卡。

相机部门已经升级为8MP射击游戏和1MP Selfie相机。主摄像机在30fps拍摄1080p视频,而前置摄像头管理720p。与以前的型号不同,相机也获得了LED闪光灯。

当谈到与单次和双SIM版本,3G和LTE版本的连接时,手机将非常灵活。如果您想知道,将有一个双模LTE版本。

有2,500mAh电池供给较大的屏幕和先进的连接。

诺基亚Lumia 640.

Microsoft Lumia 640将于4月份提供,将有多种颜色,包括青色,橙色,黑色和白色。3G版本将花费140欧元,而LTE版本将是160欧元。

Microsoft Lumia 640 XL

Microsoft的新Phablet是在经济实惠的但能够的6系列中,而不是13系列。Microsoft Lumia 640 XL可以使用5.7“屏幕来提高其较小的名称。屏幕是IPS LCD,具有720P分辨率(259ppi),具有Clearblack Tech和Gorilla玻璃3保护。

相机在1300微秒的1/3“传感器前方的Zeiss F / 2.0镜头提供了优质升级。这个也有一个LED闪光灯。这款人还有一个适当的自拍照相机,具有广角24mm镜头和5MP传感器。两个摄像头都记录了1080p视频。

Phablet还由Snapdragon 400芯片组WiWth Aquad-Core 1.2GHz处理器提供动力,具有1GB RAM。您可以将8GB存储在盒子中,可以带来最多128GB。

微软Lumia 640 XL的功能在考虑价格为3G版本的价格 - €190和4G LTE版本的€220时,您可以令人印象深刻。同样,将有单体和双SIM版本,包括4G双SIM。

尽管尺寸的增加,手机将测量9毫米厚,并打包3000mAh电池。它不是特别轻的,但在171克时。

两款手机都可以提供各种运营商:AT&T,T-Mobile(美国和英国),Carphone仓库,EE,O2,Organ,Metropcs和Telefonica。

诺基亚Lumia 640 XL

如果您购买Lumia 640或Lumia 640 XL,请在Officive Storage Office 365,100,1获得1年的订阅。另外,您每月获得60分钟的Skype分钟,所以您可以在便宜的价格上致电。

查看我们的MWC 2015覆盖范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16GB OnePlus One Silk White在印度宣布306美元 16GB OnePlus One Silk White在印度宣布306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9周审查:MWC泄漏,Galaxy S6,S6 Edge,一(M9) 第9周审查:MWC泄漏,Galaxy S6,S6 Edge,一(M9)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